星光亮

『GB』事业有成你✘年轻貌美丈夫

暗黑现实向

女主黑莲花

毫无疑问,你是一个社会精英,并且身为一名从不发达地区出来的女性,能做到大公司的营销部总监,已经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了,全家人都以你为荣,尽管你的丈夫并没有那么出色,但胜在年轻貌美又乖巧,你的父母也很满意,不再执着让你嫁个比你更有钱更成熟的男性。

这对于你来说,让你省心了不少。

毕竟你在外面工作,应付的事情又多又杂,实在没时间去应付一名还要你去照顾,时时刻刻都摆出一副大男子主义的成年男性。

你现在这个丈夫十分不错,虽然你不见得很爱他,可他听话懂事,偶尔会闹一些小脾气,但哄一哄就好了,平时的爱好也就是打打游戏,买买鞋子,这些都在你能力范围之内,你只要偶尔顺着他,他就能对你死心塌地。

但其实你们之间也不是全无感情,毕竟孩子都已经两岁了,出于习惯,你比较依赖他,家里的大事小事都是他在管理,孩子也归他带,另外他自己也在外面上班。具体是哪个公司你忘记了,但总归是个小公司,不见得很有名气,他做的是财务岗,月末事多,其余时间比较空,每当他忙起来的时候,你总是会象征性的劝劝他辞了这份工作。而他以不想吃软饭为由拒绝了你,你便也没多说什么。

本来生活平平稳稳的,可是最近,他有些反常。

总是会在晚上缠着你,吵着说要再生一个,你拒绝了。

因为确实太忙,公司要策划一个新的品牌,你作为营销总监,当然是要跟进的,哪还有时间去管生孩子的事情?更何况,如果在这个时间点上有了孩子,势必会影响你的职业发展,都已经做到了高位上,你当然不可能放弃到手的权力和地位。

你只能拒绝他,别无选择。

可他却仿佛抓住了你什么把柄,质问你是不是在外面有男人了?

你当然否认。

你确实有很多应酬,但没有道理在外面乱来,毕竟,大部分和你打交道的男人都是40来岁,慈祥的可以当你父亲了,你怎么可能和这些人混在一起?

他坚定认为你在骗他。

逼问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人了?以一种前所未有的强硬语气和冷硬态度。

你很不喜欢,这会令你想到你的父亲----一个脾气又臭又硬的大男子主义者。

但顾及家庭的稳定与和谐,你还是放软语气,低声道:”没有,别吵着孩子,呐,这是我的手机,我可以给你看里面的内容,你要是再不信,我就没有办法了。“

他半信半疑的接过手机,从头到尾检查了好几遍,直到你的同事打电话过来问你事情,他才堪堪罢手。

确实没什么可疑的,而且以你的机敏,如果真的有什么,也会处理的干干净净,绝不留半点痕迹。

他只好乖乖低头向你道歉,用一贯的温软语气:”对不起,是我错怪你了,我以后不会这样了。”他咬紧嘴唇,低下脑袋,有点忐忑的模样惹起你的怜惜,看起来,他是真的害怕你生气。

你笑了笑,说没事,你不在意这些。

他立刻高兴起来,蹭了蹭你的脸,像一只小狗一样,还挺讨人喜欢。

反正他天生就有一副好相貌,加之年轻活力充足,皮肤白嫩,身材瘦而有力,做什么表情动作都不显得油腻,反而有少年的青涩和可爱。

这也是你当初愿意和他结婚的原因。

而他愿意和你结婚的原因,你不怎么清楚,只知道他原来有几个女朋友,但都无疾而终,后来在相亲的时候遇见了,他的父母对你很是满意,他也不抵触,你们就这么谈了几个月,最后在双方父母的催促下结婚了。

婚后只一年,就生了一个女孩,叫茵茵。绿草如茵的茵茵。是他给起的名字。

生下孩子不久,你的心中仿佛落下一块大石,感觉挣脱了人生的束缚。一股脑全扎到工作里,很快得到了晋升,工作也越来越忙。和他在一起的时间也越来越少。

估计也是因为这个他才生疑,你这么猜想。

不过他一向好哄,下次买个新款球鞋就行了。你在他温热的怀抱里这么想着。而后沉沉睡去。

过了几天,你给他买了球鞋,他笑得很开心,笑意漾在眼尾嘴角,如同一朵盛开的花。

但这些没有止住他的怀疑。

公司新品牌推广的时候,你和一个男明星走得稍微近了些,被他看见了。

然后就是不断的争吵,埋怨,指责。

他的脸上出现了你最讨厌的神情---一种狰狞又可憎的神情,你在那一瞬间突然有了种无力感,觉得好像到头来自己的婚姻不过是父母婚姻的倒影,另一种方式的重蹈覆辙。

他变成了那个没用又暴怒的父亲,而你就是那个永远只会笑着说没事的母亲。

你突然觉得没有意义了,维系这表面的和谐婚姻毫无意义。

反正你不是真心爱他。

他也并不是真正爱你。

所以你说出了离婚,他没有答应。

他说他真的爱你,他不可以没有你。

你只是冷笑着开口:”你以为我不知道,你喜欢的从来都是漂亮,精致的女孩子?和我结婚,只是因为你父母觉得你不能有什么大出息,所以让你娶个懂事能干的老婆让你可以躺着过下半辈子。你和我谈恋爱的时候,我就能感受到你的心不在焉,现在要离婚了,你跟我说你爱我?离不开我?“

没想到你说话会这么直接,他愣了一会,继而开口:”我承认,我一开始对你,是不感兴趣,可是后来我真的觉得你很好,你聪明努力,还上进,我从小到大都很崇拜这样的人,而且我们都生了茵茵,如果离婚了,茵茵怎么办?“

”茵茵可以给你,如果你不想要,也可以给我,反正你还年轻,大不了再找一个。“

”你真的要离婚吗?“

”嗯。“

他脸上显出落寞的神情,动了动嘴唇,想说些什么,最终却什么都没说。只能转身离开。

你待在原地,心里并没有什么波澜,因为你知道他迟早会同意。

果然,不过一个小时,他就给你发来了信息。

”我同意了,明天去和爸妈说一声,再离婚也不迟。“

你回了一个”好“过去。

接下来就是和他父母见面的日子,你照常打扮,不过多背了一个某奢侈品牌的新款包,就出了门。

到他父母家时,他早就已经在那里等候,他的父母也大概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,知道是自己家的孩子不懂事瞎胡闹,所以对你赔着笑脸,好言相劝,让你不要离婚。

他看不惯自家父母一副赔笑模样,把他母亲拉进房间里,声音带点怒气:”我和她不可能了,人家要离就离,你别再劝了,丢脸。“

他母亲也是个暴躁性格,反驳道:”我看人家挺好的,相貌吧,是比不上你原来谈的那些女孩子,可是这个头脑啊,性格啊,为人处世那都是没得说,还不嫌弃你赚不到什么钱,你能娶到这样的老婆,就偷着乐吧,还要跟人家闹离婚,你是觉得自己能飞上天了啊?“

”不是我要跟她离,是她要跟我离。“说到这里,他的语气里掺进几分微末的委屈。

”那也是你作死,没事怀疑人家干什么,也知道像你老婆这样贤惠能干的受欢迎啊,你怎么就不知道珍惜啊?退一万步讲,她就算在外面有了其他人,你也还是她老公,是茵茵她爸,她怕顶个不要脸的罪名,不敢把人带进来的,现在好了,你同意离婚,那她更加肆无忌惮的往家里带人了。“

”反正你记住了,这婚我不同意你离。“

说完,他母亲走出房间,只留下一个重重的关门声。

他愣在原地,好半晌才出门。

最后你还是礼貌的离开了他父母家,和他一起。

他看起来状态没有之前的好,眼睛下方乌黑的大片和皮肤的疲态让你注意到了这点,但你并不在意,只是淡淡的问他:”想好什么时候去办离婚了吗?“

”没想好。“他开口。”我们可不可以…….不离?“

试探性的询问。

”为什么?“你问。

”我再也不会怀疑你了,你以后让我做什么就做什么,只要不离婚就行。“

你认真的盯着他的脸,然后勾起嘴角,开口问道:”你用什么去表示你的诚意?“

”如果你想的话,我可以去…..结扎。“他涨红了脸,好半晌才说出”结扎“两个词。

”那明天就去。“你故意逗他。

”好。“他答应的很爽快。”只要你不离婚,怎样都行。“

”逗你的。我不需要你去结扎,只要你以后不要再闹腾就行了,以后有话可以好好说,不要动不动就发脾气,我不喜欢这样,你明白吗?“

他脸上的紧绷感渐渐放松下来,连忙点了点头。

从那天过后,他再也不会冲你发脾气,或者质问你任何事情。

他彻底变成了一头温顺,乖巧的绵羊,而不是时时刻刻呈现警戒姿态的猛禽。

你很满意这样的现状,工作上也愈发顺利,只是最近公司新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出了点问题,你不得不与对方进行沟通。

对方经纪人的态度蛮横,表示即使自家爱豆谈了恋爱,也算不上塌房,一是已经过了团体活动期,二是这位爱豆已经演了两三部戏---尽管是配角,但也是有名有姓,算得上是个演员,演员谈恋爱算不上塌房,更影响不了商业价值。

对方经纪人信誓旦旦的讲。总之誓死也不承认自己违反了合同条例,再加上这位爱豆的背后确实有人在捧,你也不好真的说要解约,只能委婉的提醒对方注意私生活。

但你没有想到的是,后面的事情越闹越大,已经不仅仅是谈恋爱的问题,更涉及到怀孕和堕胎。男爱豆在微博上被骂得人仰马翻,支持他的粉丝越来越少。公司瞅准时机,当机立断进行单方面解约,男爱豆这边毫无准备,被打了个措手不及,口碑再次跌入谷底。

对方经纪人不知道从哪听说的小道消息,说这件事情是由你全权负责,所以带着这位男爱豆来找你,想恳求你给他一个机会,给他公司另一个新品牌的代言人资源,来挽救他岌岌可危的口碑。

你委婉的表示这件事情不是由自己管理,却被对方误认为是推脱,于是那位男爱豆便开始对你挤眉弄眼,浓重的妆容实在看得你生理不适,但你还是维持住表面的礼貌,抽身离开了。

本来事情到这里也就不了了之。

可是他发现了在你手机里的聊天记录,是那位男爱豆发过来的短信,发过来的时候,你正在洗澡,并没有看见消息,却被他看见了。

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,他已经放下了手机,乖乖的坐在床上看书。

没有你预想中的吵闹,质问,不满。

只有平静和冷淡。

这正是你要的反应。

但你没想到的是,他会在你睡觉的时候亲醒你,温热的气息吐在你的脸上,一个吻又接上另一个,带着无尽的缠绵和欲望,你睁开眼睛,看见他长长的睫毛还有白到发亮的皮肤在你的视野里无限放大,心里的第一个反应是迎接,而不是抗拒。

论长相,他比那位男爱豆好看很多,那位卸了妆后的样子简直惨不忍睹,你其实并不明白他在担忧些什么,只要他的美貌在一日,你就不会轻易放他走。

而很可惜,他并没有注意到一点,所以终日惶惶,怕你抛弃他。

这种玩弄人感情的操纵感和征服欲让你更加兴奋。

在无边无际的欲望海里,你颤抖着游进海的最深处。而后你紧紧搂住他的脖颈,摊在他的怀里。

他贴心的为你收拢好耳边的碎发,将你抱得更紧。你们的身躯紧紧相贴,你甚至能听到他的心在怦怦跳动,你现在很确定,甚至比以前更加确定,他很爱你。

突然想到,以前你和朋友打的赌。

你说:我未来的丈夫,一定会成为我的所有物,全心全意的爱我,顺从我。

我会是他的主宰者,他会心甘情愿的臣服在我的身下。

现在,你赢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