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光亮

【GB】审判者你X罪犯

审判者你*罪犯

反社会型女主

架空未来,逻辑有些欠缺,勿考究

极高的生产力并不代表会拥有同等水平的上层建筑。

这是你作为一名审判者从业十年来得出的经验,诚然,这个世界科技发达,时空旅行,太空旅行已然是不新鲜的事物了,人类轻而易举的可以操控时间,空间。却独独不能操控人类本身。

因为在这个世界里,人是分三六九等的,有一等公民,二等公民,三等公民,剩下的就只是人而已。

公民享有权利,履行相应的义务。普通人则丧失很多权利,却要履行更多的义务。

作为审判者的你则是凌驾于一等公民之上的审判团成员,地位崇高。但同样也要面临繁衍的问题,法律规定,所有人必须生育后代,必须拥有伴侣,否则将被革除人类身份,被流放至不知名的星球。

而作为司法系统的权威代表,你必须依法,遵法,守法。

为此,审判团最高指示者下达了指示,要求你必须在一年内找到适龄对象,否则将被流放外星球,失去本星球居住民的身份,同时也将失去作为审判者所拥有的一切权利。

在如此严峻的形势面前,你不得不屈服,即使你并不情愿,即使你觉得这条法律荒谬无比,但你没有办法反抗。

你只能老老实实的去见那些同样没有找到匹配对象的男性,他们大部分是离异男性,已经有了孩子,但还想找一位照顾他们的女性,而在他们眼中,你既不是貌美非常,又不是温柔贤良,反而地位远甚于他们,拥有强大的内心和刚毅的性格,并不能受他们操控,所以几个月的相亲下来,你并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,但你没有像其他的女人一样,陷入自卑,多年的经验让你一眼就能识别出这些男性龌龊自私的心理想法。

为这些垃圾自卑?那简直有悖于你多年的职业生涯。

但审判团催得再紧也没有办法,一个月后,一桩案件下来,他们迫不得已把你召回去执行判决。

这桩案件并非是凶手不明或者凶手逃脱,反而凶手非常明显,只是案件性质特殊,不得不派你去进行审判,以平息大众怒火。

案件的起源非常简单,一名女性公民被强迫生育,在生育了7个后,其伴侣要求她继续生育,尽管医术相当发达,但对于生育给女性所造成的后遗症却没有办法完全修复,因为痛苦不只是身体上的,精神层面也会受到一定的伤害。该女性公民正是顾虑到自己的身体状况,对伴侣的要求给予了拒绝,但拒绝无效,她还是被强迫生下了第8个孩子,但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被其最大的孩子杀害。

在案件里,受害者是这位女性公民,加害者是她的儿子,事实摆在面前,却没有办法进行定罪,因为她的儿子是一位极其优秀的科学家,同时也是新能源的研究人员之一,是那些上位者极其有利的资源,他们不可能放弃他,而你之前处理过类似案件,更懂得怎么去平息舆论,从而让大众放弃对这件事情的关注。

你被委任为这桩案件的审判官,负责跟踪管理这件事情,当然你也欣然接受,毕竟不用相亲,做任何事情都会使你愉快。

接到任务的当天晚上,你就来到了监狱里。

监狱里的金属门上刻着一排排的数字序号,灯光闪烁之下,你一路向前,畅通无阻的来到关有1147的铁笼里,身份验证正确后,你终于打开银色的门,见到了这位著名的科学家———1147。

这是他的名字,在这个时代,特殊人物都会有自己的数字代号,一般来说,后天被赋予的数字代号更像是一种荣誉,为了表示尊敬,大家会普遍称呼其数字代号,而不是名字。

你也有,不过你的数字代号是7411,正好与他相反。

此时,1147正躺在冰冷的地面上,天蓝色的头发凌乱无序,身上的衣服也单薄透明,又配合一副虚弱美丽的苍白面孔,实在是令人心疼。

可惜你并未有惜玉之心,只是冷静的问他:“1147 ,你有求生的欲望吗?”

他抬头望你,眼里一片死寂,如同了无生机的荒原。

答案显而易见。

你并不意外,按下手腕上的开关,将所有的监听设备全部关闭,缓缓走到他的跟前,蹲下来,以一种十分亲密的姿势贴近他,低声道:“我知道你为什么要杀害你的母亲,但你这么聪明,应该能够明白,你这样的行为,只能伤害到你自己,却让真正的凶手逍遥法外,如果你愿意和我站在一起,我将以审判者的名义向你发誓,你将得到你想要的结果,并且还能拥有更大的惊喜。”

“你怎么保证?”他半信半疑。

“婚姻,我会用婚姻担保,我查询了你的所有资料,你并没有喜欢的人,也没有妻子,如果你和我结婚,根据现有的法律,你在婚后享受的权利远远多过于我,而且你可以共享我的地位,权力,荣誉,你可以用我的身份去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,而我则要受许多限制。”

“你要和我结婚?”他更加诧异。

“对,这对我们双方都非常有利,是公平且合理的交易。我想,你不会想要真正的凶手逍遥法外。”

“但你真的能做到吗?”他有些犹疑,不想把自己的命运交给一个全然陌生的女人。

“我是审判团里唯一一个女性审判者,在这个位子上平安待了十年,处理过很多类似案件,你在你的领域是什么样的地位,我在我的领域就是什么样的。”你眼尾微微上挑,显出几分骄傲。

“好,我愿意相信你。”

“我不会让你失望的,我未来的伴侣。”你丢下这句承诺便离开了监狱。

几天之后,你向审判团提交了同1147的结婚申请,同时还有这桩案件的处理方案。

审判团经过讨论之后,通过了你的申请和方案。

在方案落实后,舆论把矛头转向了1147的父亲,并且由于1147的父亲已经没有什么社会价值,所以很轻易的被当成了此次事件的替罪羊,将在不久实行死刑。

而你和1147也举行了婚礼,婚礼地点是在秋金山,一个著名的浪漫圣地,有落日余晖,青山飞鸟。

你们的场地在一片翠绿的林子之中,还能隐约听见潺潺流水声,你觉得周遭的一切都如此美丽夺目,而他是其中最美丽的生物,而此时,他向你走过,用那双碧绿的眼睛望向你,声如泉水:“从现在开始,我是你的。”

你嘴角上扬,轻轻在他耳边说:“你的父亲已经被处决了,这是我给我们的新婚礼物。”

他没有什么表情,但你知道,他很开心。

可案件远远没有结束。

你想要的真正结果并不是一个人的死亡。

而是一个秩序的颠覆。

1147,将会是你的有力武器,让你战无不胜,所向披靡。

这个该死的世界,是时候完蛋了。


--------------

如果大家感兴趣想看后续的话,在评论留言即可,我争取赶出来。


后续来了审判者2 

评论(6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